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教育人物 > 正文

创星未来安徽分公司虎子:资深制片人眼中的优质少儿偶像一定是全面的

我要评论 2020-03-26 14:39 来源:万家教育

疫情就快结束啦,亲爱的孩子们准备好上节目了吗?今天我们请来了华谊兄弟时尚创星未来的节目制作总监给大家介绍下如何才能成为导演制片人心中的优秀小演员吧!

上海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中国村镇联盟大会暨农业产业发展论坛》主持人上海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中国村镇联盟大会暨农业产业发展论坛》主持人

“能让导演眼前一亮的孩子,才能登上更高的舞台”

虎子作为资深的电视剧、春晚的总导演,接触过形形色色的少儿艺术人才,虎子说“善于表达自己的孩子往往是热爱生活的人,对角色比较敏感的人。“ 现当今的各种综艺节目需要的往往都是综合艺术人才。

虎子: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虎子: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目前主持节目:FM1055安徽城市之声 17:00—19:00《心花一路fun》

个人经历:

主持制作节目《一路飞扬》获得06年安徽省十大品牌栏目。

主创和播出的安徽省第十五届“黄山杯”广告创意大赛,公益广告《人品与车德》获得广播类金奖。

2008年安徽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业务练兵大赛三等奖。

制作采写的《徽风皖韵 远扬海外》获得2009年度安徽广播文艺奖一等奖

参与制作播出的民生新闻节目《特别关注》,荣获“2012年全国民生节目影响力10强”栏目称号。

创作并主持的节目《1055爱帮忙》,获得2013年度安徽广播新闻奖年度栏目和2014年度国广播电视民生影响力栏目。

著有论文《试论如何提高广播民生新闻的品质》。(2012年8月《》)

刚30出头的虎子,拥有着安徽广播电视台最年轻制片人的头衔,曾参与过台里多档节目的制作,如《跑男计划》、《安徽汽车音乐节》等。工作两年后,他就连跳两级被提拔为制片人,也成为了安徽广播电视台年轻制作人的典型代表。

不难发现,虎子老师参与制作的节目,有非常多的知名的艺人参与,这其实得益于他工作中对节目制作的严格要求,对节目从策划、招商,拍摄,选角,和后期制作全部都是一流水准,所以吸引到了很多的知名艺人参加,当然也吸引了很多优秀的少儿艺术人才。

安徽广播春晚总导演安徽广播春晚总导演

Q:老师好,作为一个资深导演,您认为什么样的小演员,更容易被一些通告节目选中呢?

A:勇于展示自己的,其实家长也知道这一点,但是只有勇气是不够的。勇气是建立在一定的专业积累的角度上。现当今在台下闭门苦练已经完全不行了,综艺节目需要的人才的是全能的,“要做会唱歌中舞蹈最 好的,会跳舞中表演最 好的,会表演中最有口才的孩子”,如果怕孩子怯场,真的需要在传统的学习之外还要更多的展示自己,我就见到过很多在学校练得特别好的孩子,一上节目完全不知道如何临场应对的例子。

Q:可以谈谈你对现在行业内的通告层出不穷,家长盲目花钱上通告的问题,您认为该如何甄别通告的优劣呢?

A:家长急于给孩子找展示的平台,这个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这个孩子的专业能力是否能够支撑他登台并且完成表演,名师出高徒,想要上一些优质的通告还是要通过全面的学习艺术技能为基础。

言归正传,如何鉴别通告的优劣,我认为首先要从机构的资质出发,通告是否都是第1手的资源而不是被倒卖的,机构是否有权威性,是否是在当地有强有力的师资和节目制作能力等。

Q:以你的经验来看孩子在参加华谊兄弟时尚创星未来的节目后有哪些改变?

A:首先,很多家长让孩子来参加节目的初衷是为了让他们拥有综合艺术能力,这是在我看来绝对可以实现的,经过锻炼可以明显感受到孩子的自信,敢表达了,上过一些节目的孩子,也比以前更阳光了。

其次,全方位的素质培养才能让自己成为全面的艺术人才,这样优质节目制作公司才会更青睐这样的小演员,到大舞台去展示自己也指日可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晓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