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豚宝宝“不吼不叫当妈妈”七天训练营开营,寻找“暴脾气”的合肥妈妈!

我要评论 2020-03-18 17:09 来源:万家教育

因为疫情已经在家全天带娃一个多月的宝妈宝爸们,你是否已经被娃逼疯,时常暴走了呢?育儿的道路上,你是否也被以下问题困扰着:

1、理论知识都懂但就是教不好孩子;

2、孩子越来越大,不听话的时候自己的脾气也无法控制,常常对着孩子大吼大叫鸡飞狗跳;

3、老人带娃观念不合,两代家长之间硝烟四起;

4、老公成了摆设,一个人在育儿道路上摸爬滚打孤苦伶仃......

“育儿之难,难于上青天”,是什么让你从一个“温柔”的女孩变成了“大吼大叫”的妈妈?不要慌,国有早教豚宝宝成长中心情绪管理线上特训营——“不吼不叫当妈妈”七天训练营即将开营!如果你也是“暴脾气”,想要掌握温柔育儿方法的新手家长,你一定不能错过!

一、特约育儿专家开讲,七大育儿难题,七天搞定!

豚宝宝特邀育儿专家——Shirly老师,美国康涅狄格大学Neag教育学院硕士,教育学心理学双硕士,国际早教协会(ACEI)专员,具有17年一线教学经验,多年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的专业化进程,本次受豚宝宝邀约开讲,为宝妈宝爸们进行专业的育儿指导。

 11

训练营于2020年3月23日开营,29日结业,七天共分七节课程,从七个角度分析育儿问题,“四节心法课+三节技法课”为宝妈宝爸解决七大育儿难题:

 11

训练营内全程会有班导老师引导,布置作业、打卡、随时在线交流指导,如果你也是被育儿问题困扰的家长,一定不能错过这次的训练营。

二、19.9超低报名费,满勤全额退款!

入营仅需缴纳19.9元报名费用,且如果每天参与群内的打卡,满勤参与,训练营结束后将全额退回报名费用,等于超值干货免费上!

三、参加训练营得海量好礼,还有神秘惊喜福袋!

每天坚持参与课程及群内互动,可领取海量精美礼品哦,悄悄透露,礼品库超级豪华:爆款精选绘本,抖音同款小猪佩奇玩具礼盒、价值超千元的豚宝宝户外亲子嘻游记活动参与名额......礼品内容超丰富,涵盖宝贝吃喝玩乐喜欢的所有内容!

 11

 

(灶王爷裸眼3D玩具)

 11

 

(《小故事大中华》绘本套装)

 11

(《世界真奇妙》绘本套装)

 11

(《小猪佩奇》绘本玩具礼盒套装)

 11

(豚宝宝课时券、嘻游记活动券等)

另外所有参与训练营的家长均可获得结业证书,还有超级惊喜的神秘福袋送给你!毕业典礼上为你揭晓,敬请期待吧!

“不吼不叫做妈妈”7天训练营时间:2020年3月23日-29日,即日起开始报名,如果你也是饱受育儿问题困扰的“暴躁”家长,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摆脱“暴走型育儿”,学会“心平气和育儿大法”的超级训练营!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报名吧!

 11

豚宝宝成长中心介绍:

豚宝宝成长中心隶属于大型国有出版企业安徽出版集团(A股时代出版股票代码:600551),是国内第1家适合0-6岁中国宝宝的一站式国有早期教育培训基地,为中国亲子家庭提供启蒙教育全产业链服务。拥有幼儿早期教育研发机构—豚宝宝早期教育研究中心,其研究出的教育产品被国内近4500家早期教育机构使用,课程被国家选定进入孔子学院课程系统,为全球105个国家学习中国知识的孩子提供教学资源。

现研究中心十年耗资亿元,以“遵循天性、科学育儿”为教育理念,以“脑科学”为理论依据,根据儿童“关键期、敏感期”发展规律,以双语、小班、分龄、PBL项目式为教学方式,提供“ 5+1 ”完善连贯的课程体系,包括欢乐、音乐、艺术、语言情商、steam实验室、户外嘻游记,让宝贝在自主探索和体验中实现体能感知、社交情商、智能探究的多元发展,做最聪明的自己。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谷今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