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专业技能 > 正文

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三年制专业十周年庆典线上开启

我要评论 2020-03-11 17:31 来源:万家教育

3月11日上午,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三年制专业十周年庆典于线上召开。安徽新东方建立于1988年,从办学32年来,学校开设的三年制中餐、西点、西餐、酒店餐饮管理等专业,在提升学生的专业动手能力的同时,还为学生提供了学历服务以及就业指导,让在校生实现技能、学历、就业的三大丰收。

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三年制专业十周年庆典线上开启

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三年制专业十周年庆典线上开启,图为学生处负责人讲话学生处负责人讲话

在线上启动仪式中,学生处负责人首先讲述了学校对学生的管理方法,他重点提出了安徽新东方以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为目标,在日常管理中除了对专业知识进行严格训练,也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生释放青春活力,并希望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在线课堂,提高自己的技能知识。

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三年制专业十周年庆典线上开启,图为教务处负责人讲话教务处负责人讲话

教务处负责人从日常教学与就业安排方面介绍了三年制专业的诸多优势所在,他强调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目前的三年制专业课程涉及传统烹饪技艺、糖艺、雕刻以及酒店餐饮管理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实现了毕业后与市场无缝对接的教学目的,而定期邀请外籍教师来校给授课的教学方式,也让学生及时了解到国内外大师的专业技能,开拓视野,从而跟国际化接轨。

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三年制专业十周年庆典线上开启,图为创就业负责人讲话创就业负责人讲话

创就业负责人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三年制专业与各城市各大名企、星级酒店成立专门的定向班、主厨班,邀请名厨到校开展名师课堂,方便学生在校期间充分了解酒店模式,在毕业后享受学校庞大的就业体系,同时学校会实行跟踪服务,为学生发展创造更多优越的条件。他还强调,安徽新东方在10周年的发展与变革中,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成功学子,他们现在在各单位与酒店担任着重要的岗位,在各个城市展现他们的实力与青春。

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三年制专业十周年庆典线上开启,图为副院长程明讲话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副院长程明讲话

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副院长程明在讲话中指出,自办学以来,安徽新东方始终坚守以“明德尚能、知行合一”为育人准则,立足职业技能人才培训,不断创新与丰富课程内容和人才培养模式。目前学校三年制专业学生人数占比达到一半以上,学校与各区域知名餐饮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为三年制专业的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创就业机会,实现了为学生“全程指导就业、全员推荐就业、实现就业”。

十年来,三年制专业体系,作为安徽新东方主打的专业,给职业教育行业带来了太多惊喜,也给众多用人单位输送了持续发展的人才动力,此次三年制专业十周年庆典的开启,预示着未来安徽新东方将有更好的创新与规划,职业教育行业也将出现新一轮的惊喜。(倪孟月/撰稿 黄志/摄影)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晓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