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教育人物 > 正文

【大事记】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到合肥一中调研教育工作

我要评论 2020-02-05 10:27 来源:合肥一中

2019年4月16日上午,在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安徽省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的陪同下,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来合肥一中调研学校教育工作。

在合肥一中,封安保校长通过宣传展板和实地参观从学生德育、素质教育、合作交流、研学旅行和科技创新等众多维度向李锦斌书记就学校教育工作进行介绍。锦斌书记对合肥一中注重立德树人的办学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一中继续坚持“三全育人”理念,塑造德育特色品牌,更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引导孩子投身实践,在社会大熔炉中读好无字之书,传承红色基因,增长知识才干;要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动手能力上下更大功夫,努力建成全国一流的创新示范学校。

据悉,此次李锦斌书记调研合肥一中也是为安徽省教育大会把脉,合肥一中的创新教育更成为安徽基础教育的发展蓝本。“建成全国一流的创新示范学校”,这是李锦斌书记的殷殷重托。从研学旅行到课程改革,从机器人开发到模联社创设,从智慧学院到STEAM课程,合肥一中正用“创新”开启了无数个合肥、安徽,乃至全国素质教育实践之先河。

自2019年9月18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合肥一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要求与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办学实际紧密结合,以走在前列的责任自觉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重要收获。为了加强教职工宿舍管理、改善住宿条件,在资金不足、工期紧张的情况下,校领导班子积极协调各方,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教职工宿舍升级改造,努力实现如期竣工的目标,为广大教职工及时解决了午休问题,保障了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合肥一中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融合,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品质提升,最终让广大教职工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合肥一中的未来发展注入动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田倩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